如果我們選擇好的玻璃奶瓶是不會出現炸裂的。可以買瓶身是高硼矽玻璃材質,不含雙酚A,最高耐熱到500度,切可以瞬間抵禦160度的溫差不會炸裂。而規模集成到瓶體不會掉下安全無毒。用開水消毒是最簡單但能達到消毒效果的消毒方法。

平時買奶樽比較喜歡去 TT 呢度,買咗唔怕係水貨,最好係我之前 對產品有問題,Tommee Tippee 有職員回覆同跟進,所以喺佢哋 Eshop 買奶樽係比較有信心保證架。

沸騰,除去蓋子和乳頭,首先將玻璃瓶放入水中,水要完全覆蓋玻璃瓶中,然後加熱至沸騰。記住,玻璃奶瓶一定要冷水下鍋,否則驟冷驟熱會導致玻璃爆裂。待水開後,放入奶瓶的附件一起煮。奶瓶消毒器,可以使用專業的蒸汽式奶嘴、奶瓶消毒鍋。父母在清潔奶瓶時,根據說明書直接放入奶瓶、奶嘴消毒鍋中,並以此來操作。這種方法是非常方便和良好的消毒效果,是一個比較崇尚消毒。

科學的做法應該是建議3天消毒一次,每次用開水煮沸5~6分鍾。平時用的話我們就拿開水燙一下自己就可以了。消毒頻率不能太高。否則孩子的腸胃以後很難適應外來的食物;剛出生的孩子,在配奶時每次均需使用消毒過的奶瓶;奶瓶消毒應該從新生兒出生持續到5—6個月大。

清洗奶瓶、奶嘴的注意事項:奶瓶清潔,每次喂完奶以後,一定要把殘餘的奶液倒掉,及時清洗,以免奶漬凝結在瓶身上。市面上有一個專用的奶瓶刷,可以直接伸進玻璃奶瓶,把各個不同角落進行清洗幹淨。特別要注意瓶頸和螺旋處。不用另外使用清潔劑,清潔的時候應該把奶嘴翻過來用奶嘴刷清洗。如果有汙漬煉乳乳頭,先用熱水泡軟,然後刷過奶嘴,以保持牛奶乳頭孔打開。

如何購買玻璃奶瓶,如好的玻璃奶瓶透明度是好的,可以清楚地看到牛奶的容量和狀態,所以容易讓媽媽在奶粉的時候可以清楚地看到多少容量。媽媽們一定要注意買了一瓶瓶的時候最好不要有太多的圖案和顏色,因為色彩更豔麗,這意味著重金屬含量。媽媽們不要貪圖小便宜而去進行購買我們這樣的會給寶寶公司帶來更多潛在傷害的奶瓶。

相關文章:

嬰兒斷母乳不吃奶瓶怎么辦

奶嘴的使用期限是多久

給寶寶選奶瓶矽膠奶瓶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