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不斷加強縮放的概念,縮放多種方法,如超聲波潔牙機,噴砂潔牙等的逐步深入人心,又是什么噴砂潔牙? 其特點和手術原則是什么??下面我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牙齒白笑起來甜美可愛,客製化定制美白牙齒貼片,改善因生活等各種習慣導致的牙黃問題,牙齒貼片必看重點。

潔牙是牙齒保健的好方法,又是治療牙周病的首要措施,通過定期潔牙,不但可以徹底的清除牙齒菌斑和牙石,所以要保持牙周健康的牙周組織,預防和治療疾病,而且,當潔齒產品是很容易找到的小牙齒不易察覺的,如齲齒更加隱蔽,從而達到早發現,早治療的目的。

超聲波潔治是潔牙的主要程序,使用的是潔牙機手柄,它的消毒非常重要,如果沒有高溫消毒滅菌,完全有可能把病菌通過反複使用的潔牙機手柄從一個患者,傳播到另一個患者,洗牙感染艾滋病的傳聞並不是“危言聳聽”;噴砂去斑跡一方面防止單純使用超聲波潔治,過度震蕩牙周,同時又能更好地去除斑跡;拋光牙面可以令牙面保持光滑,防止斑跡快速“反彈”重新沉積。

噴砂縮放功能是最重要的原則拋光牙面:在超聲波潔牙機或手工清洗牙齒,結束舌一般患者會感覺牙齒表面粗糙;噴砂縮放牙齒表面粗糙的感覺,就沒有了。 噴砂不僅可以拋光牙齒的外部,而且可以拋光牙齒之間的接縫。要注意在拋光後的牙面就比較不容易附著牙菌斑的色素。

噴砂洗牙原理可以采用社會科學的洗牙刷牙方式方法進行食物以及殘渣作為主要沉積在牙縫裏,橫刷牙齒,刷毛就進不到牙縫裏,怎能有效清除牙縫裏的食物殘渣呢?正確的刷牙方式方法研究應該是順牙縫豎刷法,這種刷法能把通過刷毛伸到牙縫裏,所以清齒效果好。

相關文章:

牙齒貼面的方法有哪些?

洗牙只是為了讓牙齒更白嗎?

洗牙多久可以吃飯

激光洗牙怎麼樣a

超聲波洗牙為何要洗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